2021-11-28

15句婚禮聖經經文

 


婚禮中最常被使用的聖經經文是哥林多前書13章4-8節,“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 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 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”.除此之外還有適合結婚典禮使用的聖經經文嗎?15句適合婚禮的聖經經文


雅歌8章6-7節

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,帶在你臂上如戳記。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,嫉恨如陰間之殘忍;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,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愛情,眾水不能熄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,就全被藐視。


箴言18章22節

得着賢妻的,是得着好處,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。


創世記2章24節

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

馬可福音10章6-9節

從起初創造的時候,神造人是造男造女。 

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 

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 

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」


傳道書4章12節

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


創世記2章18節

耶和華神說:「那人獨居不好,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」


馬太福音19章6節

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


傳道書4章9節

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

以弗所書5章25-33節

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 

要用水藉着道把教會洗淨,成為聖潔, 

可以獻給自己,作個榮耀的教會,毫無玷污、皺紋等類的病,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 

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 

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,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, 

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

為這個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 

這是極大的奧祕,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會說的。 

然而,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一樣。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。


彼得前書4章8節

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

以弗所書4章2-3節

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

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

雅歌2章1-4節

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譯:水仙花,是谷中的百合花。〔新郎〕

我的佳偶在女子中,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〔新娘〕

我的良人在男子中,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,

嘗他果子的滋味,覺得甘甜。

他帶我入筵宴所,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


約翰福音15章12節

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。


箴言19章14節

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;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。


約翰一書4章12節

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裏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。


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你婚禮中的聖經經文,或你最喜歡的婚禮經文

用聖經的話語一起建造幸福美滿的婚姻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