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1-07

找回失去的信心~~天父的話



讓天父的話重新找回你的信心


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,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,就必得救 

羅馬書10章9節

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

約翰福音3章16-17節


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着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以弗所書 2章8-10節


求他按着他豐盛的榮耀,藉着他的靈,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,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裏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 

以弗所書 3章16-17節
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 

希伯來書11章6節
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

希伯來書11章1-2節


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裏!』他若心裏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 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着的,就必得着。

馬可福音 11章23-24節


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 只要憑着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。 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
雅各書1章2-8節


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
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


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,不是憑着眼見。

哥林多後書5章7節
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

加拉太書2章20節


我的弟兄們,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行為,有甚麼益處呢?這信心能救他嗎? 若是弟兄或是姊妹,赤身露體,又缺了日用的飲食;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:「平平安安地去吧!願你們穿得暖,吃得飽」,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,這有甚麼益處呢? 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
雅各書2章14-17節


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
約翰福音15章16節


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約翰一書5章4節
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

希伯來書12章1-2節


耶穌說: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」

路加福音18章27節


耶穌對他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
馬可福音9章23節



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
腓立比書4章13節


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!

羅馬書15章13節


願天父的話語成為你的力量,找回最初的信心~~

天父的愛恆久不變~~上帝愛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