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21

30句有關保護的聖經經文

 


在我們所處的環境中常常都會面臨危機,傷害與挑戰,這時我們會多麼希望能躲進一個強而有力的懷抱中被保護著,天父就是這一個強而有力的懷抱,他會把我們緊緊地擁在他的懷中,保護著我們.聖經的經文說明了這一切


詩篇 23篇 1-6節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
希伯來書13章6節

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:主是幫助我的,我必不懼怕;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

路加福音 10章19節

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

詩篇 91篇1-6節

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我要論到耶和華說:他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

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。

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;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;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。

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,或是白日飛的箭,

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,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。


以弗所書 6章10-18節

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着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 

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 

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是摔跤;下同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 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 

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 

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 

此外,又拿着信德當作盾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 

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着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 

靠着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
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章3節

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


詩篇34篇7節

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


出埃及記14章13-14節

摩西對百姓說:「不要懼怕,只管站住!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。因為,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。 

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;你們只管靜默,不要作聲。」


提摩太後書1章7節

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

詩篇91篇9-10節

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

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


箴言 29章25節

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


詩篇121篇1-8節

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

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
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
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

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
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
約翰一書4章4節

小子們哪,你們是屬神的,並且勝了他們;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


詩篇34篇19-20節

義人多有苦難,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,

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,連一根也不折斷。


箴言12篇21節

義人不遭災害;惡人滿受禍患。


詩篇27篇1節
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

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


羅馬書8章28節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
詩篇118篇8節

投靠耶和華,強似倚賴人


詩篇119篇114節

你是我藏身之處,又是我的盾牌;我甚仰望你的話語。


詩篇3篇3節

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,是我的榮耀,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。


腓立比書4章13節

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
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

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

詩篇18章30節

至於神,他的道是完全的;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。凡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

詩篇16章8節

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致搖動。


羅馬書8章31-39節

既是這樣,還有甚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 

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? 

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譯: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。 

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裏復活,現今在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 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 

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

然而,靠着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 

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

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

約翰一書5章18節

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,必不犯罪,從神生的,必保守自己,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。


詩篇32篇7節

你是我藏身之處;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。


箴言18章10節

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;義人奔入便得安穩。


雅各書4章7節

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

提摩太後書4章18節

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,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
讓我們天天都進入天父愛的擁抱中,享受他的保護,讓所有的危難都不會傷害我們



歡迎與我們分享你曾經經歷天父保護的經驗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