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12

想放棄嗎?看看聖經如何說~~

 


當事情很不順遂,長期達不到設定的目標時,心中一定有一個念頭就是“放棄”,但是在我們在選擇要放棄之前可以看看聖經怎麼說,上帝的話將給你支持下去的方法與力量


約書亞記1章9節

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-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


以賽亞書41章10節
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


箴言3章5-6節

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
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
馬太福音6章25-33節

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喝甚麼;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 
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裏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 

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 

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 

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 

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裏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 

所以,不要憂慮說,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

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 
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


箴言30章5節

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

腓立比書4章6-7節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 

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
希伯來書11章6節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


雅各書1章2-8節

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 

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 

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 

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 

只要憑着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 

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。 

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

以賽亞書40章31節

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


腓立比書4章13節

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
上帝告訴我們,他會照顧我們幫助我們,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你百分百相信祂嗎? 上帝不是希望我們用自己的努力及能力去解決現在的景況,祂希望我們能更深地信靠他。 

所以不要再試試看,而是開始相信並完全將自己交給上帝; 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交給他,讓他來掌管,這一個舉動將改變你的一切;停止看你的問題,開始仰望上帝吧,他會處理你生活中的所有問題。

只要一個舉動“全心的相信”~~


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生活中經歷上帝的經歷;

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幫助你更了解福音的大能


1 則留言: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