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3-07

聖經中有關財務的經文~~免除你對財務的焦慮

 


面對物價上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,你是否對於你的經濟開始產生憂慮呢?凡事都斤斤計較,深怕哪一天錢不夠用,心中擔憂,無法快樂呢?聖經中有許多經文教導我們在面臨這樣的景況,我該如何面對,並得到上帝的祝福。


詩篇23章1節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


馬太福音6章24節

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、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、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金錢)


箴言11章28節

倚仗自己財物的,必跌倒;義人必發旺,如青葉


提摩太前書6-10節

然而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 

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
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

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裏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 

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

腓立比書4章12節
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


路加福音12章15節

於是對眾人說:「你們要謹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。」


馬可福音12章41-44節

耶穌對銀庫坐着,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。有好些財主往裏投了若干的錢。 

有一個窮寡婦來,往裏投了兩個小錢,就是一個大錢。 

耶穌叫門徒來,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窮寡婦投入庫裏的,比眾人所投的更多。 

因為,他們都是自己有餘,拿出來投在裏頭;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,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」


瑪拉基書3章8-10節

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?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。你們卻說:『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?』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。 

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 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

希伯來書13章5節

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

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1-12節

又要立志作安靜人,辦自己的事,親手做工,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, 

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,自己也就沒有甚麼缺乏了。


馬太福音6章31-33節

所以,不要憂慮說,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 

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 
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
羅馬書13章8節

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,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


約書亞記1章8節

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

箴言13章22節

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;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。


申命記8章18節

你要記念耶和華-你的神,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,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


腓立比書4章19節
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

馬可福音10章21-22節

耶穌看着他,就愛他,對他說:「你還缺少一件: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 

他聽見這話,臉上就變了色,憂憂愁愁地走了,因為他的產業很多。


哥林多後書9章8節

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


馬太福音6章20-21節

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 

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,你的心也在那裏。」


約伯記36章11節

他們若聽從事奉他,就必度日亨通,歷年福樂


路加福音6章38節

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


永遠不要單純滿足於設定自己的財務目標; 為自己設定的目標若包括幫助他人,財富就會隨之而來。最富有的人是那些無私地把自己奉獻給別人的人, 這一個動機將豐富你的財富;如果一個人在不幫助人的情況下賺了錢,他的錢並不會給他帶來幸福。

快樂的人有堅定的目標——這目標一定包括幫助他人。當他們提供幫助時,上帝會給他源源不絕的資源可以幫助他人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生活中財務的見證;並分享這篇文章連結給你的好朋友

訂閱IG:@365_promise_in_bible 每日會收到上帝的應許經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