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02

聖經中10個禱告的教導

 

禱告是基督徒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例如:飯前的謝飯禱告,起床的禱告,睡前的禱告;牛津字典中對禱告定義是「向神請求幫助或表示感謝。」,但禱告不僅僅是請求與感謝而已.聖經中腓立比書4章6節也說”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“,聖經中教導我們凡事,代表著每一件事情,不管是好事或不好的事我們都可以藉著禱告告訴天父,與他說話與溝通,以至於我們更可以了解天父對我們的心.聖經中還有許多有關禱告的教導與應許


禱告的教導


馬太福音21章22節

你們禱告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着。


馬太福音18章19-20節

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 

因為無論在哪裏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約翰一書3章21-22節

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。 

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着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


箴言15章29節

耶和華遠離惡人,卻聽義人的禱告。


詩篇37篇4節

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。


約翰一書1章9節

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

馬太福音6章5節

你們禱告的時候,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,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,故意叫人看見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

雅各書5章13-16節

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 

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 

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 

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

約翰一書14-15節

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 

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着。


歷代誌下7章14節
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


禱告的應許

馬可福音11章24節

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着的,就必得着。


馬太福音7章7-8節

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 

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

以賽亞書65章24節

他們尚未求告,我就應允;正說話的時候,我就垂聽。


馬太福音6章6節

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

詩篇145篇18節

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他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

約翰福音16章23-24節

到那日,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。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你們若向父求甚麼,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。 

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着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
耶利米書33章3節

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

詩篇91篇15節

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


約翰福音15章7節

你們若常在我裏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

約翰福音14章13-14節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 

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


詩篇38篇15節

耶和華啊,我仰望你!

主-我的神啊,你必應允我!


腓立比書4章6-7節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
 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
彼得前書3章12節

因為,主的眼看顧義人;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。

惟有行惡的人,主向他們變臉。


希伯來書4章16節

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

詩篇130篇1-2節

耶和華啊,我從深處向你求告!

主啊,求你聽我的聲音!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!





歡迎與我們分享禱告得著應允的見證;並分享這篇文章連結給你的好朋友

訂閱IG:@365_promise_in_bible 每日會收到上帝的應許經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