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23

當面臨壓力時,我該做什麼~~~

 


生活在這世界上每一個人一定都有壓力,基督徒也是一樣;面臨著工作的壓力,經濟的壓力,關係的壓力,課業的壓力....只是每一個人面臨的壓力不同.

過多的壓力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及緩解時,這些壓力對於身體和精神都是莫大的傷害,這些的壓力會讓我們的價值觀扭曲,也會讓基督徒無法再用上帝的眼光看待事件的真相;導致一個惡性的循環

所以當基督徒面臨壓力時第一個步驟就是調轉眼光,定睛在天父話語的應許之中,用天父的眼光看待現在的處境及壓力,交托自己所背負的重擔及壓力,進入天父所為我們所預備的屬天的安息

提供天父的話語讓你在面臨壓力時可以掉轉眼目,對焦於天父


馬太福音11章28-30節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
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

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


以賽亞書30章15節

主耶和華-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

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;你們竟自不肯。


詩篇68篇35節

上帝啊,你從聖所顯為可畏;

以色列的上帝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

上帝是應當稱頌的!


以賽亞書40章29-31節

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

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

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

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

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

出埃及記20章8-11節

當記念安息日,守為聖日。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,

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-你上帝當守的安息日。 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、僕婢、牲畜,並你城裏寄居的客旅,無論何工都不可做;

因為六日之內,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萬物,第七日便安息,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,定為聖日。


以賽亞書41章10節

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;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

他的賞賜在他那裏;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。


耶利米書31章25節

疲乏的人,我使他飽飫;愁煩的人,我使他知足


以弗所書6章10節

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


詩篇127篇1-2節

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

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

你們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勞碌得來的飯,本是枉然;

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


加拉太書6章9節
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


詩篇23篇2-3節

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
希伯來書4章1節

我們既蒙留下,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


創世記2章2節

到第七日,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,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,安息了


希伯來書4章9-11節

這樣看來,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上帝的子民存留

因為那進入安息的,乃是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上帝歇了他的工一樣。

所以,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。


馬可福音6章31節

他就說:「你們來,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。」這是因為來往的人多,他們連吃飯也沒有工夫


歡迎與我們分享你所面臨的壓力,讓我們為你禱告,一起進入天父為我們準備的安息

也分享這篇文章連結給正面臨壓力的朋友

訂閱IG:@365_promise_in_bible 每日會收到上帝的應許經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