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0-31

面對焦慮聖經經文

 焦慮害怕時的聖經經文



當你感到焦慮,恐懼時,讓上帝的話語成為你的力量


不要懼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四處張望,因為我是你的 神,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    

~~以賽亞書41章10節


因為 神所賜給我們的,不是膽怯的靈,而是有能力、仁愛、自律的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提摩太後書1章7節


我不是吩咐過你要堅強勇敢嗎?所以,你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慌;因為你無論到哪裡去,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。”           

~~約書亞記1章9節


懼怕人的,必陷入網羅;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全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箴言29篇25節


耶和華是我的牧人,我必不會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到安靜的水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23篇1-2節
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,也不怕遭受傷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。
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杯滿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23篇4-5節


至高者“至高者啊!我懼怕的時候,就要倚靠你。

靠著 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 神,就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56篇3-4節


你們要堅強勇敢;不要害怕,也不要因他們畏懼,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與你同去;他決不撇下你,也不離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申命記31章6節

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救恩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避難所,我還懼誰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27篇1節


你們接受的,不是奴僕的靈,使你們仍舊懼怕;你們接受的,是使人成為嗣子的靈,使我們呼叫“阿爸、父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羅馬書8章15節
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把自己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給你們的,不像世界所給的。你們心裡不要難過,也不要恐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約翰福音14章27節


你們要把一切憂慮卸給 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彼得前書5章7節


應當毫無憂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,帶著感恩的心,把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這樣, 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腓立比書4章6-7節


因為我,耶和華你們的 神,緊握著你的右手,對你說:“不要懼怕,我必幫助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以賽亞書41章13節


但是,雅各啊!那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!那塑造你的主,現在這樣說:

“不要懼怕,因為我救贖了你;我按著你的名呼召了你;你是屬我的。

你從水中經過的時候,我必與你同在;你渡過江河的時候,水必不淹沒你;

你從火中行走的時候,必不會燒傷;火燄也不會在你身上燒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以賽亞書43章1-2節


就算你們要為義受苦,也是有福的。“不要怕人的恐嚇,也不要畏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彼得前書3章14節


心中憂慮,使人消沉;一句良言使他歡喜。

~~箴言12章25節


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的,必在全能者的蔭庇下安居。

我要對耶和華說:“你是我的避難所,我的保障,你是我的 神,我所倚靠的。”

他必救你脫離捕鳥的人的網羅,脫離致命的瘟疫。

他必用自己的羽毛遮蓋你,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;他的信實像盾牌,像堅壘。

你不必害怕黑夜的驚恐,或是白日的飛箭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91篇1-5節


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,你們必須安靜,不要作聲。

~~出埃及記14章14節


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扶持你;他永遠不會讓義人動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55篇22節


看哪! 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,

因為耶和華 神是我的力量,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以賽亞12章2節


耶和華親近心中破碎的人,拯救靈裡痛悔的人

~~詩篇34章18節


為攻擊你而製成的武器,都沒有效用;

在審判的時候興起來與你爭辯的舌頭,你都必定它為有罪。

這是耶和華眾僕人的產業,他們的義是從我而得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以賽亞54章17節


我要向群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哪裡來呢?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121篇1-2節


你們為人不要貪愛錢財,要以現在所有的為滿足;因為 神親自說過:“我決不撇下你,也不離棄你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~~希伯來書13章5節


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,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難道生命不比食物重要嗎?身體不比衣服重要嗎?

~~馬太福音6章25節


所以不要憂慮,說:‘我們該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’這些都是教外人所尋求的,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一切都必加給你們。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馬太福音6章31-33節


我的心哪!你要稱頌耶和華;在我裡面的一切,都要稱頌他的聖名。

我的心哪!你要稱頌耶和華;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。

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;

他救贖你的性命脫離死亡,以慈愛和憐憫作你的冠冕;

他以福樂使你的心願滿足,以致你好像鷹一般恢復青春的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詩篇103篇1-5節


唯有聽從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寧,免受災禍的驚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箴言1章33節


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:“主是我的幫助,我決不害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希伯來書13章6節


你們所有勞苦擔重擔的人哪,到我這裡來吧!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應當負我的軛,向我學習,你們就必得著心靈的安息;我的軛是容易負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~~馬太福音11章29-30節



我的 神必照他在基督耶穌裡榮耀的豐富,滿足你們的一切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腓立比書4章19節


因為我深信:無論是死、是生,是天使、是掌權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有能力的,是高天的、是深淵的,或是任何別的被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。  

~~羅馬書8章38-39節  


願上帝的話成為你生命中的幫助與祝福     ~~上帝愛你


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這些經文給你的感動與見證,或分享其他經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神話語的確定性--列王紀上14章1-20節

聖經:列王紀上14章1-20節耶羅波安兒子的死 1 那時候,耶羅波安的兒子亞比雅害病。 2 耶羅波安對他妻子說:「你假扮一下,讓別人認不出你,然後到示羅去。亞希雅先知住在那裡;他就是說我會作以色列王的那個人。 3 你要帶給他十塊餅,一些餅乾,和一罐蜂蜜。他會告訴你我們的兒子會怎樣...